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文明城区月测评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6 17:02: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吴巧蓉)5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2016年文明城区月测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相关单位、镇街主要领导、社区书记、督导组组长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苏闽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镇街、各部门要珍惜文明创建成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迎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部署,确保责任有人担当、措施有人实施、问题有人解决。要明确任务,整改问题。针对本次测评的项目和要求,结合以往在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建筑工地、小区环境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对照检查,再做整改,举一反三,杜绝相同问题再次出现。要强化监督,严格问责。各部门必须站在全局高度上,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对工作推托、问题整改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部门,严格追究责任,决不姑息。

  据了解,本次测评是福州市组织的年度第一次文明城区月测评,测评时间为5月31日至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