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传情,拍物递暖”

外贸学院首次开展爱心拍卖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26 16:02: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胡菁菁 文/图)5月11日到18日,外经贸学院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以“爱心传情,拍物递暖”为主题的首次贸院爱心拍卖活动。此次拍卖的物品均由学生无偿提供其手中的闲置物品,用拍卖传递爱心,用爱心点燃希望,旨在提高物品使用率,减少浪费,同时帮助学院周边的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士的子女们,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爱心集物”、“投选作品”、“爱心拍物”三个环节。活动采用摆摊宣传并设募捐点的形式,接受全院师生的咨询和捐赠,最后以公投的形式选出其中20件“最美拍卖品”。

  5月18日下午拍卖活动在博雅厅进行,拍卖会现场气氛火爆,同学们在竞拍中展现出极大的热情,最后20件拍品全部拍出,无流拍物品。此次拍卖会的拍卖物虽然平凡而简单,但活动现场仍然有竞争,有激情,有温馨,有感动!同学们通过积极参加竞拍活动,为公益做贡献,拍卖会所得将全部以捐赠物品的形式出现并将全部用于“结亲帮扶”和“亲幼予德”两项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同学以此次活动为锲机,心怀公益之心,把爱心传递下去,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