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芝与万德签订北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6 15:47:06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5月23日,东芝与万德签署北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万德电器有限公司进行。这标志着万德电气正式打入北美市场,将为公司带来1000万美元的营业收入。

  万德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期钟对记者说道:“自2015年起,万德电气共研发了12个系列、100多个型号的产品,总共投入研发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高效的生产和客观的效益,为此次签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与北美合作的意向之路,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除了不断加强生产创新、加快生产效率之外,积极适应‘供给侧改革’,也使得万德电气在经济市场整体疲软的形势下,依然逆势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