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5-26 15:36:28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张国兴)5月25日上午,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区领导赵学峰、倪晓嵘、陈秋伸、赵洵、黄宇清出席会议,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关于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赵学峰强调,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区委、区政府重要政治任务,各整改工作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巡视反馈意见中反映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他要求,一要站位全局来推动整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从全区角度思考,主动作为,把整改工作抓实;二要从建立长效机制上落实整改,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制定出台一系列工作制度,通过建章立制来规范日常工作,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三要从聚焦问题上落实整改,对重点难点问题要认真研究,重点突破,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四要立足“马上就办”落实整改,要明确整改工作时限,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照省委巡视办和巡视组要求,按期保质完成整改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