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贸学院携手象洋小学举办“净扇尽美”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5-26 16:06: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胡菁菁 文/图)5月18日下午,由外贸学院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市象洋小学共同举办“净扇尽美”清扫活动在象洋小学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收到了小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下午14点50分,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五人一群,手持扫帚、簸箕,擦洗风扇,擦洗桌子、黑板、窗户,同时也一并清理了墙上的脚印等,忙得不亦乐乎,但他们脸上的笑容却依旧灿烂,没有因为劳动的辛苦而有所减少。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的身影以及左肩统一佩戴的绶带,成为小学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在他们的影响下,部分小学师生也自愿参与了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虽然微不足道,但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表现出的一份心意是希望以微薄的一点付出,为他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在日积月累中,把志愿者奉献服务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活动展现了贸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同时也推动校园志愿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