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转思路 促招商 强配套 抓服务

赵学峰带队调研马江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06-22 17:52: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赵学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马江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黄宇清、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实地察看了观海国际广场、三木中心、中环自贸广场、亿载金城等地。每到一处,赵学峰都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介绍,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在中环自贸广场,项目负责人向赵学峰反映希望相关单位能帮助协调电力部门尽快通过电力设施验收并正式通电以推动项目顺利进行,在听取问题反映后,赵学峰马上答复将与相关部门尽快沟通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马江园区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后,赵学峰指出,当前,马江园区发展面临着困局,进入转型升级倒逼期,这就要求园区要转变发展思路,结合马尾新城建设规划,对发展规划布局进行调整。他强调,马江园区要腾笼换鸟,重点进行产业规划,以商务办公、高新技术产业为定位,确定园区发展新思路;要加快土地收储工作,按照规划来推动建设,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要加强招商工作,相关部门要研究楼宇政策,积极招商,并将自贸区政策带入企业;要强化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区直相关部门要谋划布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观海国际广场项目用地21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新建两栋写字楼,目前主楼已封顶;亿载金城项目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目前正进行室内外装修;马尾三木中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建设高23层的总部大楼,目前基本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中环自贸广场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包含文化娱乐性质建筑、电影院、商业建筑等,目前正申请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