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8月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09:35: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静 见习记者 张薇 江超云 文/图)6月28日,记者在位于沿山东路与联安路交接处看到,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地下室。该项目预计八月底封顶,争取年底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新建的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五层建筑,将配备医疗、急救、护理、观察、清创换药、挂号、西药房等医疗功能区,以及中医馆、检验室、放射科等科室。

         该中心主任刘光庆向记者介绍,中心承担着罗星街道约5.6万居民及流动人口的预防、保健、康复等十二项公共卫生及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基础诊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