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7-15 17:51: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15日,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宣部舆情信息局调研员张利军作“如何全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会议。

  讲座上,张利军从如何认识文件的地位和作用、文件针对哪些问题以及落实文件的关键环节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权威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也有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为全区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的业务指导课,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推进我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