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21 12:27: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见习记者 张薇 江超云 文/图)7月20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沈甦、吴友习、李利民、游昕、王苏闽、倪晓嵘、赵洵、杨木泽、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陈昱等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领导陈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汇报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确定了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各团汇报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