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迎检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8-23 17:42: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8月23日下午,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迎检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会议。区直各相关单位、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游昕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镇街和部门一把手要亲自部署,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持续高效开展;要狠抓落实,积极整改。针对本次测评的项目和要求,再做全面排查;要强化督导,严格问责。各部门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对工作推托、问题整改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部门,严格追究责任,决不姑息。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迎接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在榕调研部署会议的精神,通报了2016年第二次文明城区月测评结果,部署了8月份测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