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闽亭片旧屋改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9-20 20:06: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0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及闽亭片旧屋改工作。区领导李利民、赵洵、黄宇清、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在闽亭片旧屋改指挥部,陈曾勇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闽亭片旧屋改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陈曾勇强调,各项目前期工作要提速增效,下大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定时间节点,尽早出成果;相关部门要为“攻坚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同时各部门要积极行动,项目要热火朝天行动起来,营造大干快干的良好氛围。

  据悉,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起于马尾君竹环岛,终于亭江镇五号路口,总长约13.78公里。目前,项目正在设计阶段,整治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104国道沿江廊道整治效果,塑造我区窗口生态形象,打造成集观江、赏景、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沿江景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