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把“两马先行”作为对台交流的重要品牌

赵学峰会见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理事刘德全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9:49: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涛)10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会见了马祖经贸文化交流联谊会理事刘德全先生。刘德全先生是“两马协议”的签订者之一,是“两马”交流的重要参与者与见证人。区领导游昕、郑是平参加会谈。

  双方就马祖大厦、“两马”旅游游客淡季补贴、马祖特色产品展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磋商,同时就进一步改善“两马”小三通通关服务以及马祖地区保健品、营养品引进、加工、包装、销售等进行了讨论。赵学峰在会见时表示,当前马尾与马祖要抓住国台办发布的采取八项措施推动与台湾八县市交流的良好机遇,在“扩大福建沿海地区与金门、马祖的经贸和人员往来规模”方面要有积极响应;“两马先行”作为对台交流的重要品牌,要充分发挥其品牌效应,扩大影响力,做大做强“两马”交流;同时我区将充分支持马祖大厦的建设,积极创造良好条件,引进马祖以及台湾地区的优势产业项目,不断扩大经贸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