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自贸区首家基金管理公司设立

http://www.mwnews.cn  2016-12-02 11:4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1月29日,在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的对接协调下,福建时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顺利取得营业执照,成为福州自贸试验区放开股权投资类企业注册后,首家设立的基金管理公司。

  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注册资本金1.2亿元,主要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务、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随着福建时代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落地,马尾区基金招商氛围日趋浓厚,将陆续带来其他基金投资者前来注册投资,形成高效的集聚效应,为自贸试验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动力。

  据悉,自省工商局发函明确在自贸试验区内,经地方政府金融主管部门同意,允许类金融企业的注册名称和经营范围使用“基金”、“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字样以来。为落实政策红利,促进金融、类金融企业在马尾自贸试验区的集聚发展,自贸区经开区办事处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用股权投资优惠政策吸引招商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