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安实验学校本周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6-12-14 10:2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张薇 陈晓静)12月13日下午,记者来到马尾快安实验学校1号楼楼顶看到,冬季的夕阳下,工人们穿着短袖T恤,有的在铺设木板、有的则捆扎钢筋,大汗淋淋地忙碌着,工地上的火热气氛,让人感觉好似进入夏季。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号楼已经封顶,正在进行砌墙,1号楼将于16日混凝土结构封顶。该项目为区百日攻坚项目,提前15天完成百日攻坚目标。

  业主方代表何老师表示:“快安实验学校从2016年4月开工建设,本月16日就将全面封顶了,比原计划提前了62天完成目标。学校是按照18个班设计的,可容纳学生900余名,学校建成后将改善就学条件,缓解入学难题,大大方便周边群众。”

  据了解,快安实验学校项目位于快安科技园区马江路,项目用地17.8亩,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总投资7373.79万元。学校建设有两栋楼:1号楼为多层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五层结构,建筑高度23.55米;2号楼为综合教学楼,地上六层结构,建筑高度23.8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