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8:0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月2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委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

  会上,赵学峰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密切联系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深化整改落实,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会议开得认真严肃、富有成效,是一次比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学峰强调,经济区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着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领导班子,努力把经济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要聚焦“四风”抓整改,加强班子和队伍作风建设。

  赵学峰要求,新的一年里,琅岐的班子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一一对应制定整改措施,拿出清晰明了的整改路线图,落实各个方面的整改责任;要勇于担当尽责,加快琅岐开放开发。琅岐班子同志一定要抢抓“多区叠加”的历史机遇,围绕“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要求,以及区委提出的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新马尾的部署,推动琅岐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快的行动,抢抓新一轮战略机遇,努力培育支柱产业、真正使机遇优势、区位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要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我们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共享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民生事业优先保障,民生项目优先安排,民生投入优先支出。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