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区交警大队开展丰富的春运安全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7:43: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 文/图)为切实做好 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守法意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1月24日上午,交警大队以区政法委举办的“迎新春 写春联 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大声势的春运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典型案例阐述等方式对平安出行、交通法制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安全宣传,向广大市民发放《2017年春运期间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交通安全常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等宣传资料,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必须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

  活动当日,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