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13:55: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1月25日上午,管委会、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会议。管委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倪晓嵘、陆裔波、黄宇清、潘德璋、陈禺、张发春、陈昱、江典顺参加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陈曾勇首先代表管委会、区政府党组班子领导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就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陈曾勇代表管委会、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一定要认真对待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班子问题和个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时限要求,要立说立行,迅速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早启动、见成效。二要班子成员做好表率,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严明纪律和规矩,真正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努力在团结协作、落实工作、廉洁自律、无私奉献上起到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除了做好本职岗位工作,还要加强对分管领域、部门和单位党建工作的领导。四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快的行动、坚定的态度,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领域工作。在工作实践当中要巩固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及整改的成果,让会议能够真正开始有成效、有整改、有具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