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特色服务”助自贸区大型企业内转外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9:5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福建省科乐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工商局行政审批事项权力下放后,首家在福州自贸区办理内资企业转外资企业的大型交通运输物流企业。

  该企业注册资本为7亿5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总额更达9亿多,该企业的原股东为两家内资公司,为吸引外来资金注入,扩大企业规模,拓展经营范围,该公司两家股东决定将企业股份转让给普开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新加坡),但对方表示要看到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办好,才能将资金汇入公司账户。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与困难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重点企业工作领导小组”立即派出专人实现“一对一服务”,利用网络预审等手段,为企业申报材料节约大量人力物力,并在企业备齐材料当日“延时服务”一个多小时,让企业当日拿到营业执照。为企业资金及时到账,按时开展经营活动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得到了企业的不住的热情感谢与连声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