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球化“丝路小镇”打造一站式直购中心

线下体验 线上购买 马尾区名城中心吸聚人气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9:16: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1月20日,记者来到座落在江滨东大道的名城中心的“aoe mall 世界风情小镇”,一进门便可看到集聚各国特色的主题体验馆, 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各个国家的商品在这里汇聚,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整齐陈列在各国馆内,犹如一座全球化的世界风情小镇,让国人不必远途,便可在aoe mall中尽揽异国商品。

 

aoe mall是以往的电商模式和实体零售业模式的结合体,以跨境商品为主题,“线下场景体验服务+线上购买平台”的综合体,让顾客不仅仅只是通过网站浏览来挑选商品。它比一般跨境园区产品数量多50%,价格上比其他一般贸易渠道的市场价格要节省15%以上。

 

最初的“代购”、“海淘”模式盛行就在于其价格的优势,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中间还需流通环节,价格还未达到最大的优惠。aoe mall联合创始人、总裁程啸天向记者介绍:“我们是自营加联营的模式,有专门的买手团队,以企业的名义直接从原产地进行采购,会有相应的折扣,满足消费者对不同产品的需求。从联营角度来说,国内的一手进口商入驻,一定程度上丰富自营产品的种类。与此同时,还有国外企业直接进驻商场,以澳大利亚生活馆为例,是澳洲澳韧药剂集团入驻直营,该企业是澳洲本土各大医院、医疗站和养老院的服务商,在aoemll 澳大利亚生活馆,我们可以购买到由澳洲制药工厂直供的正品保健品,没有任何中间环节,价格更具优势。”

aoe mall通过通过“国外一手货源直供国内消费者”的形式,节省了中间流通环节,保证了产品正品溯源,并在价格上拥有绝对优势。

 

aoe  mall的商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分为完税商品和跨境商品,有两种价格和购买方式供消费者选择。完税商品已经通过海关查验、缴税,可以直接付款购买带走,而跨境商品的价格相应低于完税价,需要消费者在线上下单购买,从各地的保税仓发货配送。

 

据悉,aoe mall做为名城中心合作经营的主力店,没有高昂的租金成本,并且各大主题馆皆是精装修交付,商户拎包入驻经营,经营成本最低,因此可以大幅让利给顾客,能够做到以更低的价格销售。因此保证了aoemall在市场竞争中的价格优势。前来购物的易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商品种类多,产品丰富。我家就住这附近,缺啥补啥挺方便。并且价格更具有优势。”

 

据了解,在商户入驻aoemall都会签署诚信公约程啸天介绍:“完税商品,所有商户进场前必须提供厂家的授权书、包括关单证明。而跨境商品都由海关、国检等部门全程监管,并且每件商品均可防伪溯源查询,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具有品质保证的商品。”

 

“目前,我们已经在出口加工区设立保税仓,保税仓一期是6000平方米,力争今年3月投入使用。为了汇聚海外优质零售商品企业和卖家,未来我们还将打造跨境电商供应链平台,逐步开设海外仓库,澳大利亚仓库已经在商讨确认中,将进一步扩宽到日本、韩国、欧洲等地,更好地提升海外商品的丰富性,真正做到全球选货。我们的aoe mall的app预计5月份在App Store上线,让消费者持手机就可以购全球。”程啸天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