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9:01: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近日,罗星街道特邀请区纪委刘荣兴常委来街道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领导班子、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江绥主持。

  刘荣兴常委指出十八届六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全会审议通过两部党内重要法规,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重大制度安排。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此外,刘荣兴常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省人民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顺利实施我省“十三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最后,江绥副书记要求大家要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最后江绥副书记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开放现代的新马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