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9:2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日前,区政协党组书记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吴友习、林海鹰、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

  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认真重温了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对照《准则》《条例》,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并充分利用召开年会、下发意见征求书等方式广泛征求不同层面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林首先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理想信念、执行政治纪律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林在总结讲话中说,要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主动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推进;切实履行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积极崇尚务实重干,大力传承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和“滴水穿石、敢为人先”开发区精神,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锤炼党性、廉洁自律、接受监督,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努力形成管党治党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