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09:3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日前,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林、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郑水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机关干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区政协机关党支部服务区政协工作、服务基层群众能力水平,开展交流学习。

  张林在发言时表示,按照党章规定,自己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面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张林要求,区政协机关干部要懂政协、爱岗敬业,在内心深处真正认识、牢固树立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讲大局、树标杆、作表率,围绕政协新规定、新精神,集中开展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学习,重学习、勤思考、讲奉献,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明底线、守规矩,强化党员意识,规范自身的言行,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要求,服务好基层群众、服务好广大委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讲团结、重协作,要一起面对工作、相互协作、团结向前,党组、支部、党员要带头形成核心,完成历史赋予政协的任务,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为区委、区政府分忧出力,大家共同努力,在新的一年展示区政协新气象、体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