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25 11:4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月24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志愿者纷纷展示技艺,两个多小时内书写了50余副春联,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该局志愿者还走入共建单位琅岐镇星辉村及马限社区,将春联和新春祝福送给孤寡老人、残疾人、孤儿,并为行动不便的村民张贴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我们没有请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而是让我们的党员志愿者自己报名参加。”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说:“虽然我们的春联写的没那么专业,但是大家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多的了解并参与党日共建和志愿活动,这样的春联更有爱心,在渲染年味的同时,也为共建文明书写了精彩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