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2-23 13:51: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2月23日,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副区长陈昱应邀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暨“攻坚2017”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听取了区经信局“关于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和区发改局“关于我区‘攻坚2017’项目安排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通过了第九届委员会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建议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实地视察了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和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