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我区

http://www.mwnews.cn  2017-02-23 11:18: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20日,香港国际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有限公司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投资设立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

  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运营后将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提供融资融物、资产管理、经济咨询等融资租赁服务,进一步区内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公司预计2017年年营业额达2000万元,年税收200万元。

  据悉,2015年4月21日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紧紧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重要平台、两岸服务贸易与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的发展定位,着力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亲商富商的氛围,扎实推进“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