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3-23 16:59: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3月23日,我区召开2017年全区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一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区领导潘德璋,区相关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区下一阶段消防安全工作,潘德璋强调,各部门、园区、辖区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消防工作意识;要夯实基础,建立机制。做好火灾隐患排查、火灾隐患基础性控制工作,重视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消防意识,加强灭火应急救援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与会人员要将会议思想传达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负起责任,落实问责制度。

  会议通报了我区第一季度火灾情况;总结了2016年消防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7年消防工作任务和目标。随后,区领导与各镇街、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管签订马尾区2017年消防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