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4-19 21:20:47      【字号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4月19日,马尾区再次邀请企业家走进党政机关开展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训松为领导干部作《传感器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专题辅导。

  黄训松先生毕业于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专业,现为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承担并出色完成了多项省市科研攻关重大研究课题,为我国高精密技术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讲座中,黄训松围绕传感器概述、市场规模及前景、全球竞争格局和产业的挑战和机遇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积累与多年经验,对如何增强我区传感器产业竞争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对于推动传感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物联网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乃至马尾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推我区传感器产业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发展新底座,全力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加快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各镇(街)、园区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