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今日上午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6-09-26 08:50: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日报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6日上午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据了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组织人事、文件起草、会务筹备、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五个工作小组。连日来,各小组围绕大会的各项任务,按照“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截至25日下午,大会的日程安排、会议通知、会场准备、文件分发、信息服务,以及交通组织、食宿安排、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还开设了电子信息发布系统,可关注本次大会的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大会相关信息。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今日上午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