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参展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26 08:36: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2日上午,以“开放·分享”为主题的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区企业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靠谱网络有限公司设立展区,展示了企业最新的VR技术和手游App等应用产品及服务。

  据悉,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腾讯主办的云端峰会,大会汇聚了众多系统集成商、云服务商、创业者以及创投机构等合作伙伴,共同围绕云端生态的构建展开深度探讨和分享。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将催生更多的创新服务平台,促进新兴产业跨界融合,推动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