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创高安防公司与中国联通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9-26 08:3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创高移动安防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推进物联网运营服务和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创高公司与中国联通将通过产品研发、资源开放、合作运营等形式,共同构建物联网全新生态。创高公司将以中国联通Control Center物联网平台为基础,设计100个以上API接口及创新的云服务增值应用模式,为中国物联网行业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打造领先的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

  该协议的签订,不仅对树立创高公司品牌产生积极影响,也有利于我区加速推动物联网运营服务,对资源、产业优势的整合具有重要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