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今年新建扩建迁建8所学校

http://www.mwnews.cn  2014-03-27 09:50:2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林舒

  本报讯昨日上午,马尾实验小学项目正式开工,建成后的学校班级将从原有的29个增至36个,增加315个学位。当天一同动工的项目还有开发区幼儿园及琅岐中学三期项目。

  马尾区教育局基建科科长陈晓枫介绍,今年区里计划投资3亿元,新建、迁建、扩建马尾实验小学、罗星中心小学、马尾第二和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等8个校园建设项目。

  去年,马尾区15个校园建设项目中,亭江第二中心小学、亭江中心小学一期和二期、师大二附中综合楼、师大二附小、琅岐中学一期和二期、琅岐实验小学二期、金砂中心小学、金砂中学、海云中学等11个项目将在今年5月至8月相继竣工,9月份投入使用。亭江中学也将争取在今年底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