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共迎全民健身日 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会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6-08-09 08:54:2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8月8日电(邹家骅)8月8日,“2016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福州马尾区体育馆开幕。现场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5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开幕式。

  今年8月8日是第8个全民健身日,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内容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基层普遍开展的项目为主。活动共设置10个展示环节,包括健身操、柔力球、国标舞、武术、跆拳道、啦啦操等。表演者也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涵盖老中青三代。其中,有60多名台湾同胞也同台展演,并首次参加了广场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