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正式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6-08-08 10:1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圆)8月2日下午,马尾镇卫生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正式挂牌,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了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提高了出生人口素质和我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记者了解到,整合后的马尾镇卫生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将承担居民的医疗保健;本辖区内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等任务;落实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配合承担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出生缺陷综合防治任务;负责对村级服务人员提供业务培训指导和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等计划生育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