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益广告随手拍”有奖活动在线征集啦!

http://www.mwnews.cn  2016-08-08 09:3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王定国 文/图)8月5日,记者从马尾区委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加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沟通互动、助力文明传播,由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的“公益广告随手拍”有奖征集活动已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可关注“马尾微文明”微信公众平号,将日常生活中捕捉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垃圾不落地”、“文明交通”等主题公益广告的图片分享到朋友圈,并集齐十个赞,截图发到公众平台指定位置。待后台工作人员确认后,主办方将为前1000名参与的市民朋友送出30M移动数据流量作为文明小礼品。

  参与流程:

  1:请在公众账号聊天界面 切换到文字模式点击“+”选取照片,点击发送

  2:图片发送完成,出现照片接受成功的提示后,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很重要),以便核实信息兑奖。

  3:案例照片:

  温馨提示:

  中奖客户的移动数据流量次月赠送,赠送的流量仅限福州移动客户使用。移动流量由协成网桥公司代发,请您关注短信查收。如果中奖次月未收到流量赠送短信,请在公众号上直接留言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