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解决一起汽车上牌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6-08-08 15:31: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近日,消费者邱先生向12315投诉称自己在车行购车,购车时4S店称可以上福州车牌,提车时才被告知无法上牌,消费者认为不合理,要求调解。

  接诉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当事双方调解。经了解,消费者于消费者于7月23日与4S店签订购车合同,付全款54900元,消费者称购车时4S店未向消费者说明外地人报福州牌需提供暂住证。7月30日消费者提车时被告知因其是外地人,无暂住证,所以无法上福州牌。消费者同意由4S店办理其他地区车牌,但4S店提出需另收取相应费用。由于购车合同上已经注明消费者委托4S车办理代上车牌手续,并已支付服务费用,消费者无法上福州车牌的原因在于4S店在购车时未问过消费者是否为本地人也未明确告知办理福州车牌政策及条件,过错并不在于消费者。经协调4S店同意为继续按合同约定消费者办理上牌手续,消费者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