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福建证监局调研我区上市后备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4-02-27 17:29: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2月25日下午,省发改委、福建证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应区发改局邀请来我区调研拟列入2014年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潘绣文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星云电子和创高安防两家企业,实地察看了星云电子的锂电池检测设备生产线、研发中心和创高安防的智能家居安防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上市推动情况。潘绣文处长一行对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发展表示赞许,并对企业上市工作进行指导,强调要继续按上市规范化操作,加强资本市场运作,争取尽快成功上市。

  据了解,星云电子和创高安防两家企业预计今年3月份完成股改,分别争取创业板上市和新三板挂牌。目前,两家企业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