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烟草税 保护下一代

http://www.mwnews.cn  2014-06-04 09:4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娟 文/图)5月30日上午,以“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活动在瑞闽铝业举行。此次活动由马尾区卫生局主办,马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海报、折页,设立咨询台,知识问答等形式,向企业职工发放控烟戒烟的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达400余份。同时宣传远离二手烟的危害,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卫生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面对生活和工作。对干部职工展示烟草危害并对控烟相关知识开展有奖竞答,让职工认识烟草带来的严重危害。

  相关负责人介绍,提高烟草税收是双赢之举,既有利于人民健康,也有利于经济发展。实施《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综合措施,实施《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综合措施,加强公共场所控烟力度。通过此次无烟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从宣传展板、宣传单的内容上,让企业职工直观的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吸烟群体对控制吸烟的信心,最终达到戒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