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上海自贸区企业团组来福州考察 座谈推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3-13 10:24: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上海自贸区企业团组来榕参观考察。3月9日日,福州市长尤猛军会见考察团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推介会。双方代表还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委托,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自贸区企业团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自贸区作为国内第一个自贸试验区,许多方面的改革和探索都走在全国前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此次来榕考察的企业都是各自行业和领域的引领者、组织者、推动者,是自贸区开发建设的先行者、主力军。希望上海自贸区企业团组对自贸区福州片区的建设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榕投资兴业,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兆杰说,福州是有福之州,也是创新发展之地,此次考察学习之行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州的了解,也增强了合作的信心,希望能与福州市加强沟通合作,推进双方在更广领域、更多项目上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收获,实现自贸区建设发展的新突破和区域合作的双赢。

  会上,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上海保税区域协会与福州保税港区管委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协会副会长、上海浦东现代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仲伟林,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上海保税区域协会会长邢慷弟,福州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主任黄忠勇,福州市副市长胡振杰等参加座谈会并上台签约或见证签约。(记者 陈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