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快安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3-13 09:3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翔)3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快安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游昕主持召开快安片区征迁建设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区领导赵洵、黄宇清、潘德璋、张发春、邓文飞出席会议。指挥部成员,市城乡建总、区财政局、国土局、司法局、住建局、工业建总、征收办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7年指挥部攻坚项目责任领导挂钩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908271629134113108

  就部署下一步工作,游昕强调,一要抢时间,抓进度。当前全年时间已过五分之一,任务重、时间紧、困难多、要求高,这要求指挥部、马尾镇全体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马上行动,狠抓进度。一手抓紧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前期准备,一手加快其他征迁任务的及时完成,为提升改造项目的全面铺开腾出充足的财力、物力、人力。务必要赶快行动,扑下身子抓征迁,狠抓重点问题的协调推动,能快则快,能上则上,为全年工作充分赢得主动。二是要保重点,攻艰难。要充分梳理每个时间段的重点、难点,集中优势兵力进行突破,统筹兼顾,保证面上工作的全面推进。物联网孵化中心项目,一方面要积极推动法律裁决的完成;另一方面绝不轻言放弃,继续紧锣密鼓做好涉迁群众的思想工作,政策解读,力争三月底完成交地任务。安置房回迁工作要加强摸底、沟通、协调。要总结儒江和谐家园回迁的经验做法完善回迁工作机制,为后续回迁工作提供有益参考。三是要建机制,强保障。要通过有力的制度来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来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实行指挥部领导挂钩制度、现场督导协调机制、周例会制度、微信群通报制度、一线考核机制、一线工作法、廉洁防控机制、后勤保障机制、维稳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保障、有落实。四是广宣传、浓氛围。要善于通过开展征迁业务培训、前期宣传吹风预热、进村调研走访、征迁方案细化等手段,营造一个群众喜于征迁、乐于征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