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脖子上最珍贵的珠宝

http://www.mwnews.cn  2013-03-28 15:16:37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有人问,有了宝宝你幸福吗?我的第一反应是累!可是认真坐下思考是,回忆却给了我另一个答案:珍爱,幸福!

  从十月怀胎到宝宝出生,一年半载的日子都稀里糊涂的过来了。一家人都逗宝宝玩的时候,唯独我没有那份冲动,只是当个奶娘,宝宝见我也跟空气似的,跳过……是谁发明了婴儿这种生物?根本无法沟通,裸机一部,没有任何文档。郁闷的是,待机短,耗电高,2小时一充,当妈妈真辛苦!

  如今,看着宝宝一点点成长,转眼也6个月了,我开始慢慢喜欢上了他。虽然还是睡不了一个整宿觉,虽然吃饭还像打仗一样,虽然一生病还是手忙脚乱,但是每天下班匆匆忙忙赶回家,一进门就有一个小肉肉凑过来要你抱抱,然后咧着小嘴乐呵呵,有事没事给你弄点搞笑的表情、可爱的动作,我们经常被逗得哈哈大笑——发自内心地笑。

  曾有人说过,脖子上带过最珍贵的珠宝就是孩子的双臂(The most precious jewels you'll ever have around your neck are the arms of your childrens)。孩子很快就会长大,我们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幸福时光。

  ○紫藤花(三木集团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