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吴庄华侨小学举行第五届合作校教学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5-21 15:05: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5月21日,琅岐吴庄华侨小学举行第五届“依托名校、合作成长”教学开放日活动,市群众路小学与吴庄华侨小学合作教学交流公开教学语文、数学等6节公开课受到了来自两校教育专家和我区近百名观摩教师的好评。区教育局副局长邓治平、市群众路小学党总支副书记邵林钧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放日现场活动。

  据吴庄华侨小学校长陈善建介绍,市群众路小学是省级文明校,2010年以来吴庄华侨小学与市群众路小学建立了互派教师驻校进堂讲课、名师讲座、教学学习交流、友好结对帮带等多种教学交流活动关系,今年已实行了五年两校互派教师驻校合作办学,收到了良好的促进教学效果。市群众路小学校负责人表示,市“群小”将继续实行每年选派部分优秀教师入驻吴庄华侨小学进堂讲课,亲自参与指导吴庄华侨小学的教学“帮带”活动,以推进农村校整体的教学水平的提升,同时也欢迎和帮助吴庄华侨小学选派教师入驻群众路小学跟岗学习培训,以提高农村校教师队伍的教学素质,让两校合作教学模式之花永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