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举办邻里节全民健身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31 09:02: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7月30日,马尾罗星街道“邻里皆是亲 和谐展新风”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在马尾培英社区小区广场鸣锣开赛。来自罗星街道各个社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来自马尾诺贝尔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以一首声情并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了比赛的序幕。首先上场的是罗长新村居民文体队,一曲饱含深情舞蹈的《大中国》,简洁的舞姿诉说着浓浓的爱。接下来培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居民文体队的《你的右手臂扶持我》,凯兴花园居民文体队的《手心里的温暖》等七支参赛舞蹈轮番上场,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来自君岐新村居民文体队广场操的《爱永不止息》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马尾罗星街道主办,培英社区、罗星街道文联和马尾区发改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