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庆祝“八一” 慰问驻军 共建情深

许毅青带队慰问驻区部队

http://www.mwnews.cn  2014-07-30 10:58: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区领导许毅青、郑毅、吴强、郭龙生一行先后来到福州边防工作站、海关武警部队、福州边检站、马尾区消防大队和区人武部,给官兵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中,许毅青十分关心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参观了荣誉室、训练场等地,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驻区部队官兵支援我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为马尾新城建设提供稳定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