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职工相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8-24 18:3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相亲大会的游戏互动环节

  一位来自中铝瑞闽的男员工向来自统一企业的女员工现场示爱,引发笑声一片

  在“非诚勿扰”环节中牵手的一对男女员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8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大会在名城豪生酒店热情开启。马尾区总工会携手名城豪生酒店、嘉年华婚礼、珍爱网为马尾区的企业员工牵线搭桥,解决单身问题。

  在相亲大会现场,随着一轮又一轮游戏的进行,气氛不断升温,不但有男职工大胆现场示爱,更有一对职工在现场牵手,将大会推向高潮。随后,意犹未尽的职工们又观看了由嘉年华婚礼带来的“美人鱼之歌”婚礼秀,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让这一群适婚男女大呼过瘾。

  据了解,参加此次相亲大会的男女职工们来自马尾区中铝瑞闽、LG、统一等多家企业。一位参加大会男职工向记者感慨,自己所在的企业平时出出入入都是大老爷们,女性职工非常有限,能够参加这样的相亲活动认识更多的新朋友,他感到非常高兴,而主办方体贴入微的安排也让他感到非常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