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中第24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http://www.mwnews.cn  2014-10-17 16:0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文 陈晓静/图)10月17日,为期三天的福建师大二附中第24届田径运动会暨教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本届运动会上,来自于师大二附中6个年段54支代表队共11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高中、初中组共58个项目的比赛,产生了21个团体奖、15个“道德风尚奖”。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来自于7个工会小组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短跑、排球垫球、铅球、跳绳、立定跳远和足球射门等10多项比赛。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是二附中的体育盛事,是学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校田径运动会既是展示二附中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学校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