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0-16 11:58: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10月15日,区食药监局在马尾城市中心广场举办以“关注饮食用药安全,构建幸福和谐社会”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区工商局、质监局、卫生局等10多家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区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印有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标语的购物袋、围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饮食用药知识,工作人员在现场指导群众如何辨别真伪药品,解答食品药品企业经营者办证咨询,告知现场群众发现问题食品和假劣药品如何进行投诉举报。互动场面热烈,收到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面、发放宣传单(册)及其它宣传资料共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51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