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食药监局局长林兰玫到我区调研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13 16:43: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近日,市食药监局局长林兰玫、调研员陈红星一行到马尾区调研指导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区食药监局局长林毅、副局长唐林敏陪同检查。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上岐路、星发路的大众小吃店、德仔牛肉店、东北饺子馆等沿街餐饮店,现场查看了《福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公示栏》的公示情况、文明用餐宣传情况、进货台账落实情况以及店堂、后厨卫生情况。随后,还察看了11月21日全国友好城市老体协协作会接待单位暨明年青运会备选接待单位海上明珠大酒店。

  林兰玫局长对马尾主城区餐饮服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局餐饮服务日常监管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要继续强化日常监管,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加强日常走访检查;要持续跟踪整改到位,对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三防措施不到位、进货台账不齐全、散装熟食加盖等常见问题要加大检查频数,利用日常检查“回头看”督促餐饮经营户整改到位;要大力推进示范创建,在11月底前创建2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力争形成以先进促后进,各餐饮店争创示范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马尾区整体餐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