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家消防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存在问题

市民购买消防产品要谨慎

http://www.mwnews.cn  2014-11-12 09:26: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近日,消防大队在检查中发现我区市场上消防产品鱼龙混杂。杭州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广捷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福建南安华夏水带制造厂等厂家生产及福州保利安全防护用品、福州仓山区好运消防设备经营部销售的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产品不合格。消防大队已函告相关责任部门。

  马尾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使用不合格的消防产品达不到预防和扑救火灾的目的。“比如使用不合格的灭火器扑救火灾时效果不明显,初起火灾无法及时扑灭。所以,市民在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从正规的渠道购买,让销售商提供检测报告和相关认证证书,也可到消防产品流向系统中查询消防产品的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