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爱国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7-08 12:51: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林静鸿)今年是“七七事变”78周年纪念日,为使官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启发血色教育,强化全体官兵的民族意识,激发爱国情操,增强爱岗敬业,献身使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7月7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开展纪念“七七事变”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官兵在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举起右拳,郑重宣读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国旗许下铮铮誓言,深切地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决心,全面地展示了“牢记强警目标、履行边防使命”的坚定信念。在对驻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时,官兵们在一张张历史相片前驻足观看,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官兵们无不为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高昂斗志所震撼,为革命先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所感动。抗战背后的故事让官兵深感自身的责任重大,作为一名边防卫士应誓死捍卫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并珍惜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从历史中吸取教训,苦练技能本领,夯实基础素质,牢记本职使命,努力为辖区的稳定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