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协会召开区环保巡察员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8-03 16:12: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翁文君)近日,区环保协会召开区环保巡察员工作会议。

  会上,区环保协会会长王兆贵向与会环保巡察员通报了区协会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和区委、区政府2014年底和2015年加快全区环保事业的发展所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王兆贵要求,环保巡察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当好环保宣传员、体验员、信息员、监督员,积极宣传环保理念,影响身边的人,达到以一传百的效果。同时,及时收集群众和企业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要求,通过区协会反映到区政府和区环保主管部门,并做好跟踪监督,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目标。每位环保巡察员都要积极做好调研工作,一年至少要写一篇调研文章,并上报题目和完成时间,从而为我区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要争当一名优秀环保巡察员。希望每个环保巡察员积极参与。

  副会长叶红俤宣读了区环保协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马尾区环保巡察员优秀调研文章的决定》,他希望环保巡察员今后撰写更多具有应用价值的文章,为我区环保工作建言献策。